MOOMIN陪你防疫在家不無聊!

在家防疫除了追劇吃泡麵,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?MOOMIN 精選台灣、日本、全球的姆明人氣商品,不管是動手DIY!親手製作姆明的家、自己或與家人共享的精緻YANOMAN拼圖、驚喜感滿滿的公仔盒玩、人氣療癒系餐具、解壓居家家飾,MOOMIN陪你在家也可以輕鬆體驗生活時光。

超可愛的MOOMIN北歐小木屋!

從外觀到室內擺設的每個細節都是精心設計,透過100期精緻的組裝零件,看見每個細微部分,將這溫馨世界想像實現!Moomin一家人住在形似燈檯的細長型屋子裡,是世界上最溫暖療癒的所在,永遠張開雙臂歡迎大家。

自己或與家人共享的精緻YANOMAN拼圖

拼圖是一個很能治癒身心的一個遊戲,可別小看它!透過圖像的拼湊能激發腦力的運作!可以有效幫助思考、安定思緒喔!當你想在家放鬆心靈時就用姆明的拼圖來療癒自己吧❤

驚喜感滿滿的公仔盒玩

MedicomeToy 推出的UDF系列,公仔尺寸剛剛好,即使放在櫃子裡或是桌上都很適合。Re-Ment「姆明-北歐咖啡廳、歡樂花園盒玩(全8種)」!每一盒的小餐具更是以姆明一家與他的好友們設計,刀叉、馬克杯上都有姆明或小不點、阿金的圖樣,相當精緻可愛!有機會的話整套收集起來,非常的療癒,還有達到收集公仔的最大樂趣!

人氣療癒系餐具系列

以Moominvalley春夏秋冬為設計概念,豐富溫暖的色彩配上清新怡人的畫風,你正在品嚐得不是一頓美味佳餚,而是一口口MOOMIN山谷裡的四季美景。而帶有清新藍綠色和花園插畫設計的便當餐具組,具有抗菌功能,在外吃飯也可以放心,打開蓋子即可微波,快享受與姆明一起的午餐時間!

解壓居家家飾

MOOMIN居家家飾系列為你妝點生活空間。體驗療癒感滿分的舒壓幸福感!

Follow us on Instagram